当前位置:首页 > 弥勒市人民检察院 > 弥检动态
弥检动态
弥勒市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州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全州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4-02-28

2月26日,弥勒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全州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全州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云川主持会议。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纪委全会,中央、省委、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







会上,孙云川检察长重点传达学习了州院宋兵检察长在全州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全州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向全院通报弥勒市院2023年考核情况,围绕业务数据工作、综合考评成绩、党风廉政建设三方面进行分析研判,重点分析业务数据短板弱项,形成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进一步狠抓落实办案质效提升






孙云川检察长强调,2024年弥勒市院应围绕宋兵检察长提出的:一要增强政治定力抓落实;二要能动履职抓落实;三要聚焦高质效监督办案抓落实;四要围绕能力建设抓落实;五要突出业务管理抓落实;六要深化从严治检抓落实六个方面狠抓落实,做到高质效办好案件,实现检察业务从向好到向优转变,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求:

第一要把形势牢记心中,知耻而后勇。

第二要把压力扛在实处,谋定而后动。

第三要把落实当作信条,求真而务实。

第四要把工作干成事业,奋楫而笃行。





版权所有:弥勒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