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弥勒市人民检察院 > 弥检动态
弥检动态
弥勒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业务数据分析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2-28

为全面回顾2023年检察业务工作质效,对2024年检察任务及工作举措进行部署,2月26日,弥勒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业务数据分析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院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孙云川检察长首先通报了2023年业务数据情况,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各自指标排名情况,针对落后指标进行了全面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第一检察部主任周红艳 第二检察部主任李晓琪


第三检察部主任刘桃云 第四检察部主任王宏平


第五检察部主任孙爱华 综合业务部负责人李世学


办公室负责人李继光 政治部主任白涛



随后,各分管领导对其分管业务指标及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点评,并结合全州检察长会议精神对2024年工作作出谋划部署




最后,孙云川检察长对各块业务数据分析报告做综合点评,并结合实际提出三点要求:



1

紧盯总目标

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争创一流,实干担当。

2

用好考核指挥棒

用好2024年度业务工作评价办法和红河州检察机关综合考评确定等次实施细则,结合弥勒检察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力促2024年工作质效提升。

3

做到三个马上

任务一部署,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



版权所有:弥勒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