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弥勒市人民检察院 > 检察长致辞
检察长致辞
检察长致辞
时间:2018-06-21

  亲爱的网民朋友们: 

      热烈欢迎大家的光临! 

    弥勒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已正式开通,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拉近与人民群众的距离,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保障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提高检察执法的公信力和亲和力。 

    近年来,弥勒市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服从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积极查办和预防各类职务犯罪,依法打击各种刑事犯罪,不断强化法律监督,为推进法治弥勒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党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市人大、市政府和市政协的有力监督和大力支持,离不全体检察人员的团结努力、奋发拼搏,更离不开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衷心希望广大网民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弥勒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真诚期待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把网站办得更好,把检察工作做得更好! 

    谢谢大家! 

版权所有:弥勒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1